晴時多雲

Mitsubishi

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加入比較 +

MITSUBISHI 旗下的兩款進口車型 Lancer Sportback 與 Pajero,自導入後已銷售破千台,在 2014 年式提前完售的情況下,MITSUBISHI 提前引進 2015 年式車型,兩者的外型與內裝配備皆有小幅更新,MITSUBISHI 預估今年整體進口車銷量可成長三倍,並在會中透露,將會有另一款新車型的導入,筆者推測,有機會是將要在巴黎車展上發表改款的 Outlander PHEV。

Lancer Sportback 的主要改變,包含有外觀新增鑽帶方向燈、全新造型的 16 吋鋁圈、以及新增寶石藍與珍珠白兩款車色,在內裝方面,除全車系內門飾板新增車縫線點綴外,豪華型車款另有全車皮質座椅、搭配 8 吋影音導航系統(售服式樣),至於動力配置與安全配備方面,則維持與前一年式相同規格。

Lancer Sportback外觀仍維持原本的掀背線條特點,另換上了全新造型的16吋鋁圈,動力與安全配備則與前一年式相同。

新增了後照鏡上的鑽帶方向燈,除提升轉向時指示性外,對外觀質感也有所幫助。

內裝新增了內門飾板車縫線,還提供了皮質座椅供消費者選購。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