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Nissan
Tiida 4D

加入比較 +

Nissan Tiida 立體動感的線條,寬敞及時尚的設計蓋念,外觀更顯立體及動感。並著重於空間的延伸,展現 Smart 與 Modern 的均衡美感。大型高亮度廣角頭燈,燈光更亮,可看視線更廣,提升夜間行車安全。高亮度的三角翼尾燈,具有高辨識度的效果,讓行車安全更加分。15 吋鋁合金六幅式鋁圈,增添更多時尚動感。

內裝方面,梨花木紋飾板,偏向現代與時尚的設計風格,典雅又精緻;大型舒適前座椅,採用尺寸與 TEANA 同級的大型座椅,首創高吸震、低反彈的科技材質─惰性氨基甲酸酯(urethane),質感媲美太空床墊,坐感舒適,同時兼具優異的支撐性與包覆性。

大型柔軟材質前座中央扶手;TIIDA 的車室內,採用了高科技研發的 SUPER SOFT 軟性材質,並賦予手枕 25mm 的厚度,觸感舒適無比。車門飾板中段的肘靠部分,也採用相同的柔軟材質,並設計成與中央手枕等高,創造如同雙扶手沙發的乘坐感受。

空間方面,TIIDA 以 1240mm 的挑高車室,搭配角度較為直立的邊窗,創造出優異的頭部空間;更以媲美豪華房車 1836mm 的車室有效長度,讓後座擁有 230mm 的膝部空間,讓後座坐姿舒適,活動自如。豐富的置物空間包括了分層設計的大容積手套箱(上層 12.8 升/下層 2.3 升)、附內襯置物盒的前中央扶手 .... 等。超大的行李箱空空間,容量大 467 升,可容納 3 組高爾夫球袋、2 個大型行李箱;6/4 分離後座椅,與行李箱連通,彈性收纳尺寸較長的行李。

性能方面,Nissan Tiida 採用全新 HR 16DE 新世代鋁合金引擎,降低摩擦係數、同時達成輕量化、提升燃油效率;扭力輸出、靜肅性、油耗經濟性等都會行車的最佳配置。鋁合金結構;採用航太鋁合金製造技術,輕量化幅度高達 25 公斤,引擎精密度與散熱效果同時提高,油耗更低。塑鋼長型進氣歧管,使勁氣更加順暢,不僅降地噪音,同時能提高中低轉速扭力輸出,加速順暢,油耗更省。

而 CVTC 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依據引擎轉速,控制進、排氣門開啟角度;高速時開啟角度大,提供充沛動力,低速時開啟角度小,可節省油耗。並採用 F1 正元研磨技術:賽車級內徑加工技術,通過 500 倍顯微鏡的精密檢驗,讓引擎運轉平順,磨耗度低、靜肅性高,並大幅提高燃油效率。

此外,Nissan Tiida 採用歐式底盤與先進懸吊系統,源自歐洲雷諾賽車級高剛性/輕量化底盤,經平整化設計後使行車更加順暢平穩,提供駕駛者清晰的路感,轉向控制更精確俐落。前麥花臣/後扭力桿的懸吊設計,並內置脈衝控制減震器(Ripple-comtrol),大幅提升舒適度。並配備 EPS 電子動力方向盤,可依照車速和方向盤角度,調整轉向輔助力;使低速輕快省立,高速巡航穩定。

Nissan Tiida 以優異的流體力學技術,達到 0.29 超低 cd 值,媲美經典跑車 370Z,以趨近於靈的前方抬升力(Zero Lift),達到穩定操控,燃油效能提升的功效。行車安全方面,Nissan Tiida 配備雙前座 SRS 輔助氣囊與安全帶預縮裝置,當前方撞擊 G 感知器(G Sensor)感應到超過預設值撞擊力時,即會瞬間釋放氣囊保護乘員。Nissan Tiida 也配備 BOS 煞車優先系統、LDW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進一步保障行車安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