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roton

Proton
Persona

加入比較 +

Proton Persona 底盤承繼蓮花跑車設計的前懸吊系統,採用麥花臣支柱式,後懸吊則採用多連桿 + 穩定桿,並輔以 ABS+EBD 前後碟煞及電子輔助系統,在連續高速行駛過彎的狀況下能避免過度側頃,充分感受瞬間爆發的快感及靈活駕馭的操作魅力。

Proton Persona  搭載一具 DOHC 雙凸輪軸四缸 16 汽門引擎,Proton 將其命名「CAMPRO」,採多點噴射供油系統,最大馬力為 110 匹/6000 轉,最大扭力可在 4000 轉產生為 15.1 公斤米的扭力鋒值,0-100 公里加速需 10.5 秒。

Proton Persona 的車身結構符合 EURO NCAP GCC 所規定的撞擊測試效果,並將 ABS+EBD 列為標準配備,配合前後四輪碟煞確保高速及濕滑路面型車時的穩定與效能;此外 GEN-2 也配備雙前座 SRS 安全氣囊,提供前座駕駛及乘客安全保障,並以電子感應預縮式安全帶及加高頭枕,降低意外發生時的人身傷害程度。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