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2 Series Coupé

加入比較 +

全新的 BMW 2 系列自從去年原廠公佈相關照片後,確定將和台灣的消費者見面,總代理汎德提前舉辦媒體預賞會,現場展出了 M235i 及 220d Sport Line,讓國內媒體能夠近距離接觸全新 2 系列雙門 Coupé 轎跑車。

2 系列基本上是繼承 1 系列的 Coupé 而來,透過更加銳利立體的車頭設計,讓 2 系列展現出更加動感霸氣的風格,車身腰線則一路延伸至 L 型 LED 尾燈上;而 220d Sport Line 在外觀上提供了 17 吋星輻式鋁圈、烤漆處理的 8 格柵雙腎型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黑色高光澤進封口、後保桿黑色高光澤飾條、以及亮面黑色鍍鉻處理的排氣尾管。在車內部分,則有紅色縫線真皮方向盤、黑紅雙色飾板、白光氣氛燈、儀表板上也以紅圈和紅刻度增添戰鬥氣息。

220d 的動力來源是一具排氣量 1995cc 的 TwinPower Turbo 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184 匹/4000 轉、最大扭力 38.7 公斤米,在 1750 轉時就可全力輸出,變速系統則搭載了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讓油耗表現大幅精進。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柴油引擎。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