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A

KIA
Carens

加入比較 +

自從 KIA 11 月份重返台灣市場後,一舉推出 morning, Soul, Optima 三種不同級距車款,今日再推出 7 人座 MPV - Carens,正式進軍國內 MPV 市場。

外型上,Carens 榮獲 2013 年德國 Red Dot 產品設計大獎,其車頭「虎式水箱罩造型」承襲 KIA 的品牌特色,整合 LED 日行燈的大燈組、鍍鉻門把、鍍鉻窗框與同色前、後保桿,使 Carens 跳脫傳統 MPV 保守外型。

車內空間方面,Carens 駕駛座及前座的椅背均附有折疊桌台、車上也配備具冷藏功能的前座置物箱(空間約 8 公升)、後座通風系統等貼心設計,行李區底板下方也有置物空間可供收納,靈活運用車內的每個角落。此外, Carens 搭載八吋多媒體觸控音響,更可選配整合行動裝置 Android 的操作系統,包括衛星導航、音響、藍芽通話、DVD/CD 等功能。

至於安全防護的主被動配備方面,Carens 配備有 ESC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VSM 失控時防過度操控機制、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TPMS 胎壓監測、雙前座自動束緊式 ELR 三點式安全帶及全車安全帶未繫警示燈(標配)、雙前座 SRS 氣囊以及第二排座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等。

Carens 作為 KIA 2014 年的戰略車款,以高規格打造出集品質、設計、安全與價格兼具的七人座多功能休旅車。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