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Caddy Maxi

加入比較 +

實用的小型商旅 Volkswagen Caddy 2015 年式亮相!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於官方網站上公佈第 4 代 Caddy 車系,外觀上維持大眾熟悉的樣式,僅在細節部分做調整。車頭部分重新設計,搭配較大的格狀進氣壩以及新設計的頭燈;車尾部分,則是換上了新的保險桿、尾燈以及尾門。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於官方網站上公佈第4代 Caddy 車系,外觀上維持大眾熟悉的樣式,僅在細節部分做調整。(圖片來源/Volkswagen)

改變較大的部分在於內裝,搭配新設計的儀表板、門板、開關設備、平底方向盤等;此外,也加上一些金屬飾板,而較高規格的車型則會有和車身顏色搭配的飾板。

改變較大的部分在於內裝,搭配新設計的儀表板、門板、開關設備、平底方向盤。(圖片來源/Volkswagen)

目前 Volkswagen 並未針對新款 Caddy 的細節做太多說明,僅透露將會搭載福斯自家的 Discover Media 系統、Composition Media 系統以及 Composition Color 多功能資訊系統。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動力部分,則有不同款式的引擎規格,包括擁有 102 匹馬力的 1.0 升 TSI 三缸引擎、擁有 84 匹馬力的 1.2 升四缸引擎,以及擁有 125 匹馬力的 1.4 升四缸引擎,另外還有一個四缸 TDI 引擎,輸出馬力約在 75 匹至 150 匹之間。

全新的 Volkswagen Caddy 屆時會有更詳細的規格。(圖片來源/Volkswagen)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