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

Luxgen
U6 GT

加入比較 +

在去年底有「GT-R 之父」稱號的水野和敏,正式加入裕隆集團旗下的華創車電後,外界就不斷猜測,究竟水野會為國內車市帶來什麼樣的新氣象?歷經了半年的琢磨後,Luxgen 在今日推出「最大的小改款」的 U6 Turbo ECO HYPER,向國人展示雙方合作成果。

GT-R之父水野和敏加入華創車電震撼亞洲車壇,半年後推出了首作U6 Turbo ECO HYPER,在動力、油耗、安全、操控上皆有所提升。

小改款後的U6 Turbo ECO HYPER在外觀上變動不大。

LED日行燈整合至頭燈組內,高階車型更採用LED頭燈,並增添霧燈燈眉飾條。

車尾造型大抵也維持原本的造型,高階車型另有鈦銀色的後下護板。

LED尾燈經過重新設計,夜間辨識效果更佳。

車室內格局也沒有太大變動,採用新的菱格紋編織座椅,並搭配暗色的核桃木紋飾板。

高端的THINK+ Touch Pro此次不只能與HTC的手機連線,更可透過藍芽、WiFi、HDMI等連線方式,和它牌手機連線。

後座椅一樣採用菱格紋編織,另外車門板也有棕色縫線,細節質感更為提升。

行李空間造型與前代相同,高階車型另配備有電動尾門。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