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VENTO

加入比較 +

隨著國內導入的 2014 年式福斯 Polo 車系改配電子伺服轉向系統、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及 6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後,同時追加的 Polo 3 廂房車日前已更名為 Vento 於國內接單,近期將陸續開始交車。

福斯今年導入了由Polo衍生而來的Vento小型房車,並開出接近國產房車的入門價,提供偏好小型房車的消費者一個新選擇。

由印度供應的 Vento 小型房車,其軸距要比 Polo 迷你車增長 82mm,來到 2,552mm,跟新 Vios 差不多,而其售價已切入國產房車的價位帶,預期會分食到一小部分原本屬於國產車的客源。

Vento除了軸距加長以外,並多出了一截容量為454公升的尾廂,對素有3廂房車情節的國內汽車市場可望更有說服力。

由Polo兩廂迷你車衍生出的Vento小型房車,軸距由Polo的2,470mm加長了82mm至2,552mm,車身線條變得較為修長,C柱的弧度也不會顯得突兀,視覺上還算蠻均衡的。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