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aru

Subaru
BRZ

加入比較 +

速霸陸台灣意美汽車發表全新後驅雙門跑車─Subaru BRZ,並同時引進手排與自排版本,滿足國內不同買家的需求。

Subaru BRZ 外觀亮麗的流線設計,讓風阻係數可以達到 0.27*。尾翼後方添後擾流板讓跑車氛圍更加濃厚,並讓 SUBARU BRZ 在強風中行駛更加俐落。而 17 吋鋁合金輪圈不僅輕量化,更讓 BRZ 具有特色,每輛 SUBARU BRZ 均配備可降低反彈重量、風格更犀利的鋁合金輪圈。此外,清晰明亮的 HID 頭燈,更強化了 SUBARU BRZ 驚心動魄的設計。

SUBARU BRZ 集結「水平對臥引擎(Boxer Engine)」、「後輪驅動(Rear-wheel drive)」及「究極精神(Zenith)」等三大造車精神,外觀造型採低重心、低風阻( 0.27*)的車身設計,型塑雙門跑車的跑格風格。

SUBARU BRZ 搭載一具 SUBARU BOXER 2.0 升水平對臥雙凸 DOHC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分別為 200 匹/7000 轉與 20.9 公斤米/6400-6600 轉,並可依車主需求選擇 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

安全配備方面,SUBARU BRZ 的車體結構採環狀鋼骨結構,並強化車頂到車門、門柱和底盤的乘坐車艙部分,使用大量的高張力鋼材強化設計,在撞擊時能分散對乘客的衝擊能量。此外,BRZ 全車標配雙前座、雙前座側邊、車側簾式安全氣囊及駕駛座膝部防護氣囊,提供車艙乘員完整的防護。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