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WISH

加入比較 +

近來 4G 話題正熱門,許多產業也積極想和 4G 沾上邊,例如今天 TOYOTA 所推出的 2015 年式 WISH 轎旅車,雖然是全新年式,但其實從裡到外變化不大,除了 Monotone 的黑白座特仕車外,就是以不加價的方式,將豪華與尊爵兩款車型加上「智慧行系統」,藉此維持產品新鮮度外,也讓消費者感受到更豐富的科技感。

年式更新為2015的TOYOTA WISH,外觀上與現號並無太大差異。

車尾造型也與現號相同,當然動力編成也沒有改變。

TOYOTA 今年 8 月時,就曾發表過智慧行系統,當時是以選配的方式搭載在 Vios 和 Yaris 上,所以此次在 Wish 上,是首次將這套系統作為標配,消費者只要選擇豪華智慧行與尊爵智慧行兩種車型,即可用與現號相同的建議售價,買到多了智慧型系統的 2015 年式 Wish。

智慧行系統並不是什麼新玩意了,早在今年8月就發表過,當時是以選配的方式在Vios和Yaris上試行。

簡單來說,就是在多媒體主機的前面,再加上一台專屬平板電腦(Nexus7),利用NFC配對,並使用QI感應式充電。

專屬平板與多媒體主機合體後,會自動帶出車輛模式,為遵守政府法令規範,在車輛行進間僅能使用基本功能,多媒體功能會自動暫停。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