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柴油車排放疑造假,德國交通部考慮開出鉅額罰單!

2018/06/03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ercedes-Benz

柴油車近來又引發風波!由於賓士柴油車被發現安裝非法排放軟體,德國交通部將恐將對賓士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進行開罰,而開罰的總金額可能在 1000 億元台幣以上!

賓士 Vito 商旅車款,1.6 升柴油引擎被安裝非法軟體。

來自德國媒體《Spiegel》報導,德國交通部長 Andreas Scheuer,在前幾天已經找來賓士母公司戴姆勒高層開會。賓士的商旅車 Vito,所採用的 1.6 升柴油引擎被安裝能操控排放一氧化氮讀數的軟體。C-Class 柴油車也被懷疑違反柴油排放規定。

賓士部分柴油車被發現安裝非軟體,德國交通部恐對賓士母公司戴姆勒開罰。

目前預估,可能會有多達 75 萬輛的賓士車受到影響,德國交通部威脅戴姆勒,將會對每一輛違反規定的柴油車,開罰 5,000 歐元(約 17.6 萬元台幣),總金額將高達 37.5 億歐元(約 1325 億元台幣)。

除了可能遭遇的鉅額開罰,德國交通部還要求戴姆勒要在 6 月 15 日以前,提出該問題的解決方案。德國在 2015 年福斯發生柴油門醜聞後,便針對柴油車實施嚴格規定,在部分的德國城市,已經禁止老舊的柴油車上路。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ymco 首款 Ionex 電動機車可望 6 月中發表

Subaru Forester 純電動車,2021 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