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底盤進行強化!Subaru Impreza STI Sport 日本有望 9 月亮相

2018/07/16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第五代 Subaru Impreza 在 2016 年發表後,擁有結實霸氣的外觀與有口皆碑的操控性,搭配上齊全的安全配備,成功擄獲大量消費者目光。而日媒近日更爆料,Subaru 準備針對這款車推出 STI Sport 版本,預計在今年 9 月發表。

日媒近日爆料,Subaru 準備針對 Impreza 推出 STI Sport 版本。圖為現行車款。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Suabru 將針對 Impreza 推出 STI Sport 版本,但並非是像 WRX STI 一般全面強化,而是與 2016 年登場的 Levorg STI Sport 相同,屬於性能二軍,因此稱為 STi Sport 而非 STi,主要強化底盤、內裝與外觀,引擎則不會進行改動。

內裝將大幅增進質感,擁有專屬真皮座椅,各處縫線也以對比色呈現。圖為現行車款。

準備亮相的 Impreza STI Sport,懸吊部分將換上 Bilstein 開發的阻尼可調倒插款式,擁有運動性的動態反應,同時 18 吋鋁圈換上新款式,以多幅造型加上暗灰色搭配切割面,質感相當優異,同時方向盤的電子輔助力道設定也更加運動化。

外觀方面,換上專用的前、後保桿,以及專用的 LED 前霧燈造型,內裝更是大幅增進質感,擁有專屬真皮座椅,各處縫線也以對比色呈現,另外儀表板、中控台、排檔座、方向盤等方面都換上新配色與縫線,門飾板與車門扶手也都有新式樣。

動力配置上,依然維持 1.6 升與 2.0 升的引擎。圖為現行車款。

動力配置上,依然維持 1.6 升與 2.0 升的引擎,前者與台灣導入車款相同,擁有 115 匹最大馬力與 15.1 公斤米最大扭力,日規還有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能輸出 154 匹最大馬力,另外全面搭載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預計今年 9 月發表、10 月上市。

目前 Subaru 的 STI 車型,僅有 WRX STI 有外銷海外其他市場,而先前推出的 Levorg STI Sport 也是日本專屬,因此 Impreza STI Sport 要導入台灣的機會並不高,但先前 STI 部門總裁平川良夫表示,有意將 STI 推廣為一個真正的國際品牌,所以外銷並非完全沒希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