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釋出預想圖,三菱當家小車大改款後長這樣?

2018/07/17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自從 Mitsubishi 加入 Renault-Nissan 聯盟後,開發重心完全轉向休旅車,但日前 Mitsubishi 歐洲銷售總監 Guillaume Cartier 曾透露,當家小車 Mirage 將進行大改款,而日媒近日更釋出全新 Mirage 的預想圖。

台灣車迷熟知的 Colt Plus 有望大改款。(圖片來源:Mitsubishi)

台灣車迷熟悉的 Mitsubishi Colt Plus 其實便是從 Mirage 衍生而來,經過中華汽車自主開發而成,而 Mirage 在海外市場已經銷售 10 年,雖然經過多次小改款,但整體架構並未改變,品牌副總裁 Vincent Cobee 也指出,雖然品牌重點擺在休旅車,但小車的市佔率仍相當高。意味著這款當家小車準備進行大改款。

日媒透過近年來的 Mitsubishi 旗下車款設計風格,釋出大改款 Colt 的預想圖。(圖片來源:Response)

根據日媒《Response.jp》報導,透過近年來的 Mitsubishi 旗下車款設計風格,釋出大改款 Mirage 的預想圖,擁有運動感與侵略性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下方霧燈處的造型和 Eclipse Cross 相似,C 柱則往後移,營造出轎跑車的風格。

全新一代 Mitsubishi Colt 將採用來自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B 底盤打造。(圖片來源:Mitsubishi)

全新一代 Mitsubishi Mirage 將採用來自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B 底盤打造,能帶來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動力部分則預計使用 1.5 升渦輪柴油與 1.0 升渦輪汽油引擎,另外還有望出現 EV 純電動力,大改款 Mirage 預計在 2019 年就會正式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