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分鐘離場免費…男出怪招「半年停 194 次繳 0 元」

2018/07/17 15:1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停車費很貴,但也不能當成犯罪的理由。新北市一名男子利用停車場「5 分鐘內離場免收費」規定,在半年內陸續停進 3 台車卻沒有繳錢,最後被揭穿,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

新北市一名男子利用停車場「5 分鐘內離場免收費」規定,在半年內陸續停進 3 台車卻沒有繳錢。(資料照)

《蘋果日報》報導,去年 5 月,該萬姓男子將車停入板橋一處停車場,他下車後就先到出口處刷卡,以符合「5 分鐘內離場免收費」,等到要取車時,他跑到入口處刷卡,然後開車離場再度刷卡,又一次的「5 分鐘內離場免收費」。業者查帳發現 3 台車 194 次停車,都沒繳錢,憤而提告。

報導指出,依月租費率計算,停車場認為萬男欠費約 4 萬元,雙方和解破局,檢方依詐欺得利罪將萬男起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民眾要求調降進口車關稅,財政部回答讓人拳頭硬了

Škoda 今年上半年全球銷售又成長了,關鍵車款很好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