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排、三排座椅都有!汽車評鑑網站:最適合家庭的 6 款休旅車!

2018/07/21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當家庭要選擇購買車款時,需要考慮的面向比起一般消費者還要多,包括車輛的尺寸、安全性、性能以及養車成本等,因此 SUV 成為許多家庭的首選,而汽車評鑑專業網站《Edmunds.com》便整理出最適合家庭的休旅車款,並且分為兩排與三排座椅。

汽車評鑑專業網站《Edmunds.com》整理出最適合家庭的休旅車款,並且分為兩排與三排座椅。

三排座椅休旅

2018 Mazda CX-9

Edmunds 評級:4.5 顆星(滿分 5 顆星)

2018 Mazda CX-9

作為此次推薦家庭休旅車列表中,評價最高的車款,CX-9 擁有內外兼顧的高級造型,而且操控表現更是屢獲好評,搭載的 2.5 升渦輪引擎,能提供豐沛的動力輸出,雖然在乘坐空間上可能略遜於其他大型 SUV,但在性能、外觀、內裝以及舒適性方面,都是平價車款中的標竿。

2018 Nissan Armada

Edmunds 評級:4 顆星

2018 Nissan Armada

這款車的特點則與 Mazda CX-9 不同,擁有非常龐大的乘坐空間與載物能力,而且一直以來都主打能征服惡劣環境,因此擁有相當純正的 SUV 血統,馬力也相當強勁,但 5.6 升引擎的噪音非常大,油耗表現更是一大缺憾。 

2018 Honda Pilot

Edmunds 評級:4 顆星

2018 Honda Pilot

如果家庭的首要考量是放在舒適性上,Honda Pilot 的順位就會提升許多,因為這款車就算是第三排座椅,也能讓成人自在乘坐,整體動力輸出也屬於平穩線性,內部更擁有大量置物空間,相當適合家庭出遊。

 ↓↓點這裡看推薦的兩排座椅家庭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