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有 8 人座超靈活空間,Ford 旅行家小改款導入台灣!

2018/07/18 12:5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挾著歐盟商用車銷售冠軍的殊榮,Ford Tourneo custom 旅行家車系正式登陸台灣,擁有更加豪華大器的外觀與靈活度超高的內裝空間,同時還提供長軸與短軸車型,以滿足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正式售價方面,則開出 146 萬 9000 元起跳的價格。

挾著歐盟商用車銷售冠軍的殊榮,Ford Tourneo custom 旅行家車系正式登陸台灣。

全新 Ford Tourneo custom 旅行家在外觀上,採用家族化的五幅式鍍鉻氣壩,配合上全新設計的頭燈組以及造型獨特的 LED 日行燈,並且擁有懸浮式車頂的設計,讓這款車跳脫一般商務車的形象。同時配備左右雙開滑門、行人防護式引擎蓋、16 吋鋁圈等。

Ford 旅行家正式售價。

Ford Tourneo custom 旅行家相片集

內裝方面,此次 Tourneo custom 更提供 3 種車型,分別為短軸豪華、長軸尊爵與長軸豪華,其中尊爵作為入門車型,採用 4.5 吋螢幕配合 SYNC3 系統,座椅為織布材質。而豪華車型則為 8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搭配 SYNC3 系統,同時全車系皆擁有倒車顯影系統。

採用八人座(2+3+3)配置。
座椅可提供傾倒、翻折、拆卸、對座與收納等方式,共有超過 32 種應用模式。

作為一款八人座(2+3+3)商務車,Tourneo custom 擁有完整獨立的座椅配置,不僅可以滿足乘客的空間需求,同時靈活性相當優異,可提供傾倒、翻折、拆卸、對座與收納等方式,共有超過 32 種應用模式,中間座椅傾倒後更有桌面配置,符合各種商務需求。

長軸車型行李箱最大可達 1,930 公升。

行李箱空間表現上,短軸車型受限於軸距緣故,最大能提供 1,508 公升,長軸車型則擁有最大 1,930 公升的超大容量表現。另外 Tourneo custom 內部也提供許多收納空間,包含中控台隱藏式上掀置物空間與排檔座收納空間,8 個置杯架與 8 個 USB 插槽。

搭載 2.0 升 EcoBlue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油引擎。

這輛龐然大物搭載 2.0 升 EcoBlue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油引擎,尊爵車型可輸出 130 匹最大馬力與 39.3 公斤米最大扭力,豪華車型則擁有 170 匹最大馬力和 41.3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且受惠於最新引擎科技,全車系都有一級油耗表現,與同級距車款相比,每 30 萬公里最多可替車主省下約 19 萬元油資。

安全配備方面,搭載同級唯一的 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另外還有 TVC 扭力分配控制系統、ALC 主動式負載控制、RSC 車輛防滾系統,同時配有 SWS 側風行車穩定系統,當時速達 80km/h 時,便會判定側風是否會導致車輛重心不穩,主動介入避免失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