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唯一「Porsche Werk 1」客廳,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

2018/07/18 19: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德國性能大廠 Porsche 在今年邁入 70 周年,更是決定來台灣,與台灣總代理永業成立合資公司「台灣保時捷」,今(18)日經銷商尚騰汽車正式將斥資 12 億元,占地總面積約 3,100 坪的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投入營運,而且內部擁有許多獨特設施。

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相片集

斥資 12 億元,占地總面積約 3,100 坪的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投入營運。

這間號稱全台最貴、最高科技的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在一樓展廳採光相當明亮,更能展示多達 20 輛 Porsche 車款,更是台灣首家懸掛品牌創辦人肖像的展示中心,同時一樓還有精品配件展示區、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客製化服務區、以及配置廢氣抽除系統的免熄火 VIP 交車室等。

一樓展廳採光相當明亮,更能展示多達 20 輛 Porsche 車款。 

同時尚騰汽車更表示,聘請中華航空公司的專業講師顧問團隊,針對接待人員進行培訓,並且與誠品生活、晶華酒店、旋轉木馬點心坊、Gogoro 等知名品牌合作,就連廁所都暗藏玄機,採用全球首見的 Toto 最新款一體式全自動馬桶「Neorest NX」,價格高達 42 萬元,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環境。

全球首見的「Porsche Werk 1」保時捷客廳。

此外在展間的二樓,還有全球首見的「Porsche Werk 1」保時捷客廳,擁有德國 Convotherm 多功能蒸烤箱&Bosch 冰箱、美國 Hatc O 烹飪設備&Eurotec 洗碗機、日本 Hoshizaki 製冰機&Sharp 商用微波爐,還有大廚進行料理,最誇張的是,內部還有價值 2000 萬以上的 Mbl 手工發燒級音響,讓 VVIP 客戶能有私密奢華的空間。

保養廠所有硬體都通過 Porsche 原廠 VAS 認證,提供 35 組各具功能的獨立工作站。

除了奢華的展示中心,更有非常乾淨整潔、實力雄厚的保養廠,廠區所有硬體都通過 Porsche 原廠 VAS 認證,提供 35 組各具功能的獨立工作站,其中包括有七合一專用捲盤整合油、電、水供應、義大利進口的廢氣抽除系統,讓整個廠區都非常乾淨。

【保養廠影片】

另外還配有原廠認證的 SONIC MSS 系統工具組、全 3D 四輪定位儀、全自動無接觸拆胎機、德國原裝進口的埋地式頂高機、德國頂級的烤漆爐等,讓客戶的車輛能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還可以令技師省下許多不必要的走動與時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