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直比 Ranger 還帥!Ford 全新越野 SUV 預想圖曝光

2018/10/10 11: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ronco6G

說起 Ford Bronco,或許有些車迷覺得陌生,它可算是為福特休旅打下基礎的先驅之一。第一代至 1996 年停產,隨後的續作就更名為 Explorer,原廠先前就露出其預告圖,並打算讓這輛全新車在 2020 年以 Bronco 之名重生。

圖為外媒(Bronco6G)描繪新一代 Bronco 的預想圖。

預想圖的 Bronco,融合 Ranger 越野元素,特別採用加大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配上大面積的防刮護板,營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粗曠越野感受。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新的 Bronco 看起來就是一個越野高手!

簡潔的車身線條設計,從車側一路延伸至車尾,帶來俐落的視覺感,避震器特別採用加長式阻尼桶身,再輔以霸氣十足的大鋁圈,來強調強悍的越野能力。

圖為原廠公佈的 Bronco 預告登場圖。

動力預計採用 2.7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搭配 7 速或 6 速手排變速箱,其最大扭力可望有突破 60kgm 的出色表現,原廠雖宣稱新車會在 2020 年亮相,不過據外媒(Motor 1)指出,說不定明年的日內瓦車展,就會有最新資訊流出。

不只即將登場的 Bronco,福特先前已公布至 2020 年時的產品計畫,會再增加八款貨卡以及SUV,其中就包含大改款的 Kuga 也在計畫名單之內,大改款 Kuga 可望增加七人座版本,還會推出混合動力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