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頂級 MPV 準備大改款,Alphard 也要換上 TNGA 底盤!

2018/10/12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底日本發表小改款 Toyota Alphard/Vellfire,這是品牌專門針對高端豪華市場而來的大型 MPV,不僅有舒適的第二排獨立雙座設計,還可以提供 8 人座設定,而日媒近日更透露,全新 Alphard/Vellfire 將於明年東京車展上搶先亮相,並於 2020 年 3 月上市。

日媒近日更透露,全新 Alphard/Vellfire 將於明年東京車展上搶先亮相,並於 2020 年 3 月上市。圖為現行版。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全新第四代 Toyota Alphard/Vellfire 準備登場,將採用目前品牌最新的 TNGA 全球模組化底盤打造,預計能創造出更寬敞的車室空間,外型上也會有極大改變,內裝部分則會更加豪華,力求吸引更多消費者。

採用目前品牌最新的 TNGA 全球模組化底盤打造,預計能創造出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其實 Alphard 和 Vellfire 是雙生車款,但外觀設計風格迴異,Alphard 主打頂級市場,Vellfire 則以較年輕的外型取勝。這次大改款,除了換上全新底盤之外,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採用和新一代 Camry 相同的 2.5 升引擎,另外還會有 THS II 油電混合系統,油耗有望達到 19.4km/L。

至於安全配備方面,在去年底小改款時,就已經導入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大改款預計仍會維持這個配置,在既有的 PCS 碰撞預警系統中,增加夜間行人以及白天自行車辨識新功能。同時 LDA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也多了車道追蹤,以及車頭攝影機判別並提示道路標示的額外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