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100km/h 加速只要 7 秒!?Luxgen S5 證實明年 Q1 改款

2018/10/12 17: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原廠證實將在明年第一季對 S5 進行改款,並會換上與 U6 GT 一樣的 1.8 升渦輪引擎,並宣稱 0~100km/h 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對比現行款 S5 8 秒左右的破百加速成績,動力確實有明顯的進步。

圖為現行款 Luxgen S5。

Luxgen S5 將沿襲上次改款的 U6 推出 GT、GT200 版本,外觀同 U6 比照辦理,換上開孔式引擎蓋,除了能為引擎室帶來散熱之功效,也能在造型上營造更多的性能味。

未來 S5 將換上與 U6 GT 同顆的 1.8 升渦輪引擎。

重點為即將換上的 1.8 升渦輪引擎,在 U6、U6 GT220 身上各擁有 202hp/32.6kgm、222hp/33.6kgm 不俗的輸出,此動力表現在國產車來說已相當優越,雖然原廠並未公佈未來的 S5 GT、S5 GT220 詳細數據,不過據原廠表示,0~100km/h 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

車室估計會大量採用旗下最新的科技結晶,像是 12 吋多媒體大螢幕、底盤透視、盲點偵測影像等,應該都不會少,至於是否會像 U6 GT220 一樣,擁有更多專屬的改裝套件,如德國倍斯登避震器、強化的剎車卡鉗系統等等,經跟原廠公關詢問過後,目前尚未獲得正式回應,不過原廠有特別說明,會在今年 10 月底的時候,公佈更多相關資訊,再請各位讀者密切追蹤我們的報導。

圖為 U6 GT 底盤透視示意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