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進口休旅 PK!Lexus NX 300 迎戰即將上市 Infiniti QX50

2018/10/16 19: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去年 Infiniti 在美國推出全新大改款 QX50 後,台灣市場也決定在今年第四季導入,日前台灣官網已經悄悄進行改板,讓 QX50 的規格曝光,同時於今(16)日起展開預售,開出 188 萬元至 238 萬元的預售價,將在 10 月 31 日正式上市。

Infiniti 全新大改款 QX50 於今(16)日起展開預售,開出 188 萬元至 238 萬元的預售價。

全新 QX50 在外型上,擁有許多家族最新設計風格,包括雙弓形水箱護罩、引擎蓋上方的摺線、新月形 D 柱設計等,整體運動感相當濃厚,內裝則採用和 QX80 Inspiration 相同的風格,以雙觸控螢幕組成中控台,不過儀表板並非如今流行的全數位配置。

內裝採用和 QX80 Inspiration 相同的風格,以雙觸控螢幕組成中控台。

這款新一代 SUV 的特色就是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可以因應道路行駛狀況,讓壓縮比在 8:1 至 14:1 之間作調整,能使引擎輸出更加優異,同時令油耗表現更加亮眼,動力輸出達到 268 匹最大馬力與 38.7 公斤米最大扭力。

新一代 Infiniti QX50 擁有 3 車型設定,分別為豪華款、風尚款與旗艦款,預售價格依序為 188 萬元、198 萬元、238 萬元。除了頂級車型以外都是前輪驅動,都標配 ProACTIVE 智慧駕駛科技,油耗表現方面,平均分別為每公升 11.6(四輪驅動)及 12.9 公里。

隨著 QX50 準備在這個月底上市,直接競爭對手就是 Lexus NX。

隨著 QX50 準備在這個月底上市,直接競爭對手就是 Lexus NX,而從售價與動力上來看,QX50 瞄準的就是 NX300 這個動力,剛好 NX 在近日也調整售價,此次就來比較一下這兩款休旅車各方面的數據。

 ↓↓點這裡 QX50 與 NX 之間的比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