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Subaru 引擎故障風險全球大規模召回!7 款受影響車在台灣都有賣

2018/10/25 17: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日本媒體報導 Subaru 向日本國土交通省遞交申請,將針對數種車款進行大規模召回,其中有多款是全球性戰略車款,主因是引擎零件中的汽門彈簧可能會發生故障,對引擎運作造成影響。而台灣市場方面,總代理也做出相關回應。

日本媒體近日指出,Subaru 向日本國土交通省遞交申請,將針對數種車款進行大規模召回。

根據日媒《autoc-one.jp》整理出的數據,日本市場共有 5,879 輛需要召回,海外市場方面,全球召回總數可能高達 10 萬輛。台灣市場方面,這次日本發出召回的車款中,共有多達 7 款都在國內販售,其中包括 Levorg、WRX、Impreza、Forester、XV、Legacy、BRZ 等全球戰略車款。

記者致電詢問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目前得到的回應是尚未接到任何原廠的通知,因此台灣販售的車款是否受到此次召回影響,尚未有明確資訊,未來有更多相關資訊,將會盡快提供相關報導。

台灣市場方面,致電詢問總代理意美後,得到的回應是尚未接到任何原廠的通知。

上次美國 Subaru 針對 2019 年式的 7 人座 SUV Ascent 進行召回,當時直接將車輛回收,並贈送一輛全新的 Ascent 給車主,展現極大器的召回態度,這次全球大規模召回,將再度考驗品牌危機處理能力。

這次 Subaru 在日本發起的召回活動,共有 8 款車受影響,召回車款的製造時間為 2017 年 12 月 14 日 - 2017 年 12 月 29 日,日媒《autoc-one.jp》也列出影響車款及數量:

Levorg:共 792 輛

WRX:共 471 輛

Impreza:共 1,718 輛

Forester:共 860 輛

XV:共 1,112 輛

Legacy:共 673 輛

BRZ:共 106 輛

Exiga:共 151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Yaris 大改款日本明年亮相

中油 95 無鉛爆品質問題 北台灣加油站全面停售

新一代三菱得利卡有望搭載小排量渦輪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