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引擎造假事件再起?多達 37 萬輛福斯柴油車恐將召回!

2019/01/15 08: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曾在 2015 年發生柴油引擎造假的風波,事隔 3 年,來自德國媒體的報導指出,有多達 37 萬輛的福斯柴油車可能面臨召回命運。

如果調查屬實,福斯將有 37 萬輛柴油車得面臨召回。

根據德國媒體《Bild am Sonntag》報導,德國聯邦汽車運輸管理局(KBA)正在調查福斯旗下 1.2 升 TDI 柴油引擎,代號為 EA189 的軟體情況,有可能將召回 37 萬輛福斯柴油車。 

福斯在 2016 年時,曾掛保證表示 1.2 升 TDI 柴油引擎沒有安裝任何作弊軟體。 

該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並將在未來一週舉辦聽證會。福斯發言人表示,搭載內部品管控制的 1.2 升柴油引擎所出現的不規則行為,正在分析調查中。福斯也已通知 KBA 當局,並進行密切聯繫。

目前採用 1.2 升 TDI 柴油引擎的福斯車款,最為人熟知的,為小型掀背車 Polo,目前主要在歐洲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有望蟬聯全球第一?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超跑休旅影音螢幕爆出低級錯誤,車主怒貼文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