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1.5 渦輪,海外亞洲 Honda 小改款 HR-V 還有這顆新動力可選!

2019/01/16 07: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原廠近來宣佈即將在東南亞市場發表小改款 HR-V,除了會有日規 1.5 升渦輪動力外,也為當地市場再新增油電動力選項。

東南亞的小改款 HR-V,也會推出更具運動感的 RS 車型。

小改款 HR-V 主要針對內外觀上的小修飾,在前下擾流新增 LED 日行燈設計,讓視覺辨識度上變得更好,車尾也換上雙出排氣管造型,提升運動化氣息,而即將在東南亞市場發表的新一代 HR-V,已跟日規比照辦理,會導入 1.5 升汽油渦輪,另外還再新增 1.5 升油電動力選項。

台灣小改款 HR-V,外觀、內裝預計會比照國外版本進行更動,不過動力仍會維持 1.8 升 NA 引擎,無緣享有其他海外市場的新動力。

日規、歐規相繼換上小排氣量的 1.5 升汽油渦輪,這顆引擎乃是跟台灣的新一代 CR-V 相同,在 HR-V 身上擁有 182hp 最大馬力,另外在節能的趨勢下,除了日本,東南亞上也引進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綜效馬力可達到 152hp,不過很可惜的,今年台灣預計推出的小改款 HR-V,這兩項動力皆無緣採用。

不過東南亞市場跟日規版本還是有些地方不同,東南亞此次小改款並不會導入 Honda Sensing 系統,這點台灣市場亦是如此,相當可惜,只能寄望在下一次大改款上。

台灣預計在今年上半年發表小改款 HR-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