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動幅度超級大!小改款 BMW 7-Series 正式亮相(內有影片)

2019/01/17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原本預計今年 3 月才會亮相的小改款 BMW 7-Series,火速於 16 日晚間在中國上海進行全球首發,主要是針對內、外觀進行調整,並配上小幅微調的動力配置,進一步增強這款豪華旗艦房車的競爭力與吸引力。

小改款 BMW 7-Series 昨晚火速亮相,內外觀與動力都進行調整。

小改款 BMW 7-Series 在外觀方面,將招牌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砍掉重練,新式樣不僅放大 40%,並改由單件式環繞框架構成,更大的進氣面積結合內置的主動式進氣調節系統,對於溫控表現更加優異。

小改款換上更大的水箱護罩之外,車尾也有新式樣燈組與更多鍍鉻飾條。

原廠甚至特別強調代表 BMW 的藍白廠徽也同步放大,另外保桿兩側進氣口則改為垂直樣式,車尾燈組也經過重新設計,換上更薄的 3D 立體 LED 燈組,後保桿更是採用大面積鍍鉻飾條進行包覆,整體質感大幅提升。

內裝換上與 X7 相同的儀表板以及最新的 iDrive 7.0 作業系統。

內裝部分,基本維持原本 7-Series 的鋪陳格局,但換上與 X7 相同的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中控台上的 10.25 吋觸控多媒體螢幕也更新到 iDrive 7.0 作業系統,多出只要喊出「Hey BMW」即可啟動的語音聲控助理。

【小改款 BMW 7-Series 影片】

動力配置方面,小改款 7-Series 共有多達 6 種動力,分別為 4.4 升雙渦輪引擎、6.6 升雙渦輪引擎、3.0 升渦輪柴油引擎、3.0 升雙渦輪柴油、3.0 升四渦輪柴油以及 3.0 渦輪汽油加上插電式混合動力。 

以 6 種動力為基礎,BMW 小改款 7-Series 還要再區分為長、短軸車型、後輪驅動、四輪驅動等,因此車系編成相當複雜,不過全車系都是配備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從 265 匹到 585 匹不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2018 年乘用車排行榜

適用 ABS 補助的 7 款 125c.c. 機車

4 款最受推薦的家庭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