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度裁員!特斯拉宣布大砍 7%正職員工

2019/01/19 10:4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在馬斯克(Elon Musk)創辦的 SpaceX 公司日前宣佈裁員 10%後,馬斯克任執行長的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為了提高其 Model 3 車款產量,也將裁員 7%。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為了提高其 Model 3 車款產量,將裁員 7%。圖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美聯社)

《CNBC》報導,據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今(18)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該公司為了提高其 Model 3 車款產量,將裁員約 7%的全職員工。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需要裁員,同時提高 Model 3 的生產率,並在未來幾個月內進行許多製造工程的改進」。

馬斯克稱,「為了要大規模生產價格合理的清潔能源產品,必然需要極大的努力和不懈的創造力,但我們的使命必須成功,以確保好的未來,所以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推動電動車事業。

馬斯克也表示,從 5 月開始,我們需要在全球所有市場提供中階版的 Model 3,我們需要觸及更多能負擔我們車輛的客戶 ... 我們也需要在低階版 Model 3 上取得進展」。

《CNBC》指出,在宣佈裁員前,特斯拉已開始一系列刪減成本的計劃,包括在本週停產 Model S 車款和 Model X SUV 的最低價格版本,以及停止新車主可免費使用特斯拉充電站「Supercharger」6 個月的「客戶推薦計劃」。

特斯拉股價 17 日上漲 0.367%,收每股 347.31 美元。裁員消息傳出後,特斯拉股價在盤前交易下跌超過 8%。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Lexus 訂出今年 Hybrid 新車銷售目標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