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Territory 新休旅海外亞洲正式上市,台幣 50 萬就能入手!

2019/01/23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Territory 近來於中國當地正式發表,推出 6 款車型,以 1.5T 渦輪做為銷售主力,入手價格台幣換算可是 50 萬有找!

車頭燈、日行燈均為 LED 模組設計,帶出視覺的高級感受。

Territory 為福特休旅車新作,採中型 SUV 車格設定,車身尺碼為 4580x1936x1674mm,軸距有 2716mm,雖然車型比 Kuga 大了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uga 之下,此車有配置旗下最新的 Co-Pilot 360 主動安全系統,近來已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全車系採用 1.5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頂規車型則加入 48V 微油電系統,以台幣換算價格的話,入門只要 50 萬即可入手,而頂規則落在 76 萬左右。

Territory 鈑件、輪廓設計厚實,給人穩重的視覺感。

Territory 其實是為福特與江鈴汽車共同開發之結晶,外觀雖維持家族化設計,但在頭尾燈、前後下擾流等細節處,均有加入特別設計,所以外貌看起來跟我們以往認知的福特休旅有一些不同。

車室設計相當獨特,排檔桿與空調介面都與現行福特旗下車款有很大的不同。

尤其是內裝鋪陳,從排檔桿、中控螢幕、空調介面等處,皆與現行福特家族有很大不同,而且配備相當豐富,除了有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全景天窗等,還納入了現今流行的數位儀錶,來強化座艙的科技感。

此車已納入最新的 Co-Pilot360 的主動安全系統。

安全配備也符合現代人要求,導入福特旗下最新的 Co-Pilot360 的主動安全系統,整合 ACC 全速域跟車、車道偏移輔助、盲點偵測、主動煞停等系統,動力部分,提供 1.5 升 EcoBoos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出力可達 138hp/22.9kgm,平均油耗有 15.9km/L 表現,另外頂規車型則加入 48V 微油電技術會讓油耗表現變得更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