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供應商零件有缺陷!Subaru 供應全球 60% 新車的產線停擺

2019/01/23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日本 Subaru 表示,該公司在日本國內唯一的汽車工廠已於一周前停產,主要原因是其中一家供應商所提供零件存在缺陷,會讓車輛的動力轉向系統出現問題,而 Subaru 日本這家工廠所生產的新車佔據全球產量 60%。

日本 Subaru 於上週宣布產線停工,原因是供應商零件出現問題。

根據日媒《Response》報導,Subaru 位於日本的產線在 1 月 16 日開始停產,該工廠主要生產 Forester、Impreza 與 XV 等品牌暢銷車款,但由於檢測到零件缺陷,恐導致動力轉向系統出問題,緊急停止產線運作。

位於日本的產線,主要生產 Forester、Impreza 與 XV 等品牌暢銷車款。

同時日媒也指出,雖然 Subaru 已經停止產線運作,但可能有部分問題新車已經流入市面,提醒消費者針對 2018 年 12 月底至 2019 年 1 月 16 日期間生產的上述 3 款新車,若出現問題,可能導致動力轉向停止,方向盤會變重。

位於日本的產線,是 Subaru 的主要生產線,負責供應全球 60% 左右的新車,並且主要用於出口,因此這個問題將會影響到許多海外市場,同時新車候車期可能變長,不過日媒也指出,該產線將於 1 月 28 日開始恢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維修與保養平均費用最低的 10 個品牌

日本新天皇御用座駕確定

2018 全球豪華品牌雙 B 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