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車品質嚇死人!試駕新車踩油門踏板竟然斷掉

2017/09/18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奇瑞 Chery Tiggo 2,油門踏板居然被踩到斷掉。(圖片來源:Chery 官網)

中國奇瑞汽車 Chery 在俄羅斯的一款 Tiggo 2 跨界休旅,居然發生油門踏板被踩斷掉的恐怖事件!

來自多家外媒報導,一位俄羅斯網友試駕奇瑞的 Chery Tiggo 2,正準備上車進行加速測試、打算好好地踩油門的當下,卻發現車子並未如預期般加速,而是越來越慢.......。網友將車停下後才發現,油車踏板居然被踩斷了!這款車其實還只是剛出廠的新車,如此這般脆弱的新車品質,怎能不讓人心驚。

俄羅斯網友拍下斷掉的油門踏板。(圖片來源:Carscoop)

事發的這款 Chery Tiggo 2 採用 1.5 升引擎,有著 106 匹馬力及 135Nm 扭力,有 5 速手排及 4 速自排可選擇。另外配有雙安全氣囊、電動後視鏡、前座加熱座椅、8 吋觸碰螢幕,軸距為2,500mm,後行李箱空間為 420 公升。

可惜就算動力再怎麼強、質感再怎麼好,發生這次被曝光的「易碎踏板」事件,品牌的可靠性蕩然無存,絕對沒有人敢買!或許就像電影「食神」所說的,「佛跳牆弄到爆炸是不允許的。」車子的油門踏板能踩到斷掉也是不允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