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拉利刮傷「幾乎看不出來」 修理費可買國產新車

2018/01/06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路上看見名貴超跑,許多駕駛會躲得遠遠的,深怕一有擦撞,荷包就要大失血。有代理商進口近千萬元法拉利,從倉儲提領時,發現有「幾乎看不出來」的刮傷,桃園地院判倉儲公司應賠代理商 63 萬餘元。

有代理商進口近千萬元法拉利,從倉儲提領時發現有「幾乎看不出來」的刮傷,桃園地院判倉儲公司應賠代理商 63 萬餘元。示意圖,非本文法拉利。(圖取自網路)

《聯合新聞網》報導,有國內代理商 2 年前從義大利進口法拉利新車,空運來台後送到倉儲存放,廠商提領時發現,擾流板、左前保險桿、左前輪框有幾乎看不出來的刮傷,送修後修理費高達 78 萬元,比國產 2000cc 以下新車還貴。

報導指出,代理商向倉儲公司求償,桃園地院認為倉儲公司應負 8 成責任,判賠 63 萬餘元。

過往也有網友發生擦撞到法拉利,結果賠償重金的悲慘事件,網友曾在《爆料公社》指出,自己的朋友在小巷裡開車擦到法拉利,葉子板出現明顯摩擦痕跡,車廠估計維修、零件加烤漆等費用近 200 萬元,相當驚人。

【看更多】

福特野馬在中國吃鱉!不但得改名還要賠錢

國產車降價拚市佔!中型房車 50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