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返中型皮卡市場!美規 Ford Ranger 外型、動力更強悍

2018/01/15 14: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美國市場最暢銷的皮卡(Pickup),雖然有尺碼非常傲人的大型級距,不過自 2014 年起,美國市場的中型皮卡大幅成長 83%,銷售突飛猛進後,就有越來越多車廠投入中型皮卡競爭,讓美國皮卡銷售霸主 Ford 汽車萌生重返此級距的念頭,並在底特律車展開幕後,發表美規版本的 Ranger。

【美規 Ford Ranger 相片集】

不同澳洲、拉丁美洲與亞太區銷售的 Ranger,美規版本有著專屬外觀設計,更圓滑的車頭造型與傾斜的擋風玻璃角度,可提升空氣力學並減少風切聲。美規 Ranger 相同採用梯形底盤結構,刻意前/後短懸提供更大的越野穿越角度,同時具備 SuperCab(單廂)和 SuperCrew(四門)兩種不同車體可選。

美規 Ford Ranger 選在底特律車展發表亮相,不僅外觀重新設計,動力也更換為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美規版 Ranger 的動力也和其它市場有很大不同,換裝 Ford 旗下知名的 2.3 升 EcoBoost 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配最新的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雖然原廠沒有提供詳細動力數據,不過這具引擎搭載於 Mustang 上,可是有 310 匹最大馬力及 48.2 公斤米峰值扭力,效能媲美過往的 V6 引擎水準。

為增強 Ranger 的越野能力,美國還特別提供獨特的 FX4 Off-Road 套件可選配,除有更高的底盤離地高度、全地形輪胎以及底盤防護裝置外,還多了四模式(一般、草地、碎石/雪地、泥地/沙地)可選的地形反應系統可用,再透過電子鎖定差速器來提高牽引力,大幅提升車輛越野性能。

可選 FX4 Off-Road 套件,具備 4 種路面可調模式,大幅提升車輛的越野能力。

美國市場車輛安全配備也會更為講究,美規 Ranger 不僅標配 AEB 自動煞車系統,還有車道維持、車道偏離警示、倒車雷達等實用配備可選。同時也配上 SYNC3 影音系統,提供 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美規 Ranger 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開始在美國密歇根州量產,正式售價目前尚未對外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