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下一代休旅車雛形!Xmotion Concept 概念車首度登場

2018/01/16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2018 北美車展上,各大品牌都推出多款新車亮相,而 Nissan 更展出全新概念車 Xmotion Concept,演示品牌未來跨界休旅的設計雛形,其中加入許多過去 IDx 概念跑車的設計元素,帶來相當強悍充滿肌肉感的造型,成功獲得眾多車迷討論,代表 Nissan 未來的跨界休旅車款將會擁有更加霸氣的外型。

2018 北美車展上,各大品牌都推出多款新車亮相,而 Nissan 更展出全新概念車 Xmotion Concept,演示品牌未來跨界休旅的設計雛形。

Nissan Xmotion Concept 相片集

Nissan 發表全新概念車 Xmotion Concept,車身尺碼比起現行 X-Trail 還要大上一些,外觀設計融入日本與西方元素,整體線條相當富有肌肉感,輪拱與側裙更是以鋼琴黑烤漆包覆,讓整體質感相當突出,從視覺上來看,造型簡潔有力,而且相當高大。

【Nissan Xmotion Concept 影片】

車頭部分則將家族化的 V-Motion 水箱護罩進行強化,整體面積放大許多,配合上迴旋標式 LED 頭燈以及兩側超大進氣口,營造出霸氣的車頭造型,車尾部分看起來相當高聳,標誌處的明顯突起,使層次感相當分明,尾燈則是以日本木質工藝為發想,導入 3D 投影技術,辨識度相當高。

車室空間的設計也相當特別,大量採用原木材質進行裝飾,透露出傳統的元素。

車室空間的設計也相當特別,大量採用原木材質進行裝飾,透露出傳統的元素,配合上完全沒有實體按鍵的中控台設計,上方則是大尺寸液晶顯示幕,能顯示各種車輛資訊、娛樂系統、導航、虛擬助理、手勢控制等,座艙格局為 2+2+2 人座配置,讓整體空間機能更加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