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賓士 A-Class 房車還沒發表,海外產線竟開始組裝?

2018/04/19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全球豪華品牌銷售龍頭 Mercedes-Benz 自 2012 年起,陸續推出新世代 NGCC 都會小車,繼今年 2 月初全新第四代 A-Class 問世後,接下來消費者最期待的,就是售價更親民且更舒適的房車版,預計在 4 月 25 日的北京車展上亮相,而外媒近日更曝光一組照片,疑似 A-Class 四門版的產線組裝圖。

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預計在 4 月 25 日的北京車展上亮相,而外媒近日更曝光一組照片,疑似產線組裝圖。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此次流出三張來自產線的圖片,雖然只是車輛外殼的組裝,但從輪廓來看,絕非掀背車款,而且車尾部分的造型也較為方正,排除 CLA 車款的可能,因此外媒判斷這款正在組裝的新車就是第四代 A-Class 四門版,另外這是由匈牙利的工廠流出的照片,可見海外量產版很快就能看到。

這是由匈牙利的工廠流出的照片,可見海外量產版很快就能看到。

早在今年初就傳出許多第四代 A-Class 四門版的消息,由於定價可能會是賓士品牌中最入門的,進而引發全球熱烈討論。外觀方面,延續先前亮相 Concept A Sedan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而且車頂高度及行李箱容量,都會比以時尚為訴求的 CLA 來得寬敞一些。

車尾部分的造型較為方正,排除 CLA 車款的可能,因此外媒判斷這款正在組裝的新車就是第四代 A-Class 四門版。

內裝方面,同樣會有著全新 A-Class 掀背車極富科技樣貌的內裝。動力配置上,1.4 升渦輪動力可望入列,最大馬力 163hp,最大扭力 250Nm。另一顆 2.0 升渦輪也可能是 A-Class 四門房車的動力選擇,具備 224hp 最大馬力及 350Nm 最大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