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德系小跨界市場!Infiniti QX30 正式發表(內有影片)

2018/04/18 16:05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日本汽車豪華品牌 Infiniti,自去年中導入全新都會掀背 Q30 後,就預告將接連導入跨界車型 QX30,並於年底台北國際車展上公開展示。今日(4/18)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正式發表 QX30,導入豪華款、旗艦款兩車型外,也全數標配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AWD 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售價為 168 萬、183 萬起。

Infiniti QX30 正式發表並導入豪華款、旗艦款兩車型,售價為 168 萬、183 萬起。

【Infiniti QX30 相片集】

Infiniti QX30 融合品牌經典家族設計元素與運動休旅外觀,除有著不容錯認的特殊線條外,還具備休旅車高及寬闊駕駛視野。相比 Q30,QX30 外觀多了鋁合金材質越野保桿套件以及車頂置物架,搭配休旅車等級的 18 吋大尺碼輪框及車側霧黑防刮輪拱,立即從都會掀背轉變為標準休旅樣貌。

QX30 外觀擁有專屬鋁合金材質越野保桿套件、車頂置物架、18 吋輪框及車側霧黑防刮輪拱。

Infiniti QX30 動力來自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輔以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技術,提供 208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標配 AWD 智慧型四輪驅動。在乾燥路面,AWD 會以前輪驅動模式提升燃油效率;於濕滑、彎道或崎嶇路面,系統則自動傳遞最高達 50% 動力至後輪,提供更好的行車穩定性及循跡性。

Infiniti QX30 動力來自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 208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標配 AWD 智慧型四輪驅動。

安全防護科技方面,Infiniti QX30 旗艦款標配 DCA 車距控制輔助、FEB 自動急停輔助、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車側 LDW 車道偏移警示、AVM 360 度環景顯示系統及 IPA 主動停車輔助系統,建構全面的主動安全防護。當然全車 7 具防護氣囊、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都是 Infiniti QX30 全車系標配。

Infiniti QX30 旗艦款標配 DCA 車距控制輔助、FEB 自動急停輔助、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車側 LDW 車道偏移警示、AVM 360 度環景顯示系統及 IPA 主動停車輔助系統。

Infiniti QX30 以跨界的車格,進入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特別的是,縱使市場現在已經有不少豪華跨界車款可選,如 Mercedes-Benz GLA、BMW X2、Audi Q2、Volvo V40 Cross Country 等車,但 Infiniti QX30 卻是唯一的日系品牌,因此在市場上仍保有特殊的銷售競爭力。

Infiniti QX30 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