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性能 R 家族將加入新血,Tiguan 與 T-Roc 都有高性能版本!

2018/04/20 16: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各大車廠除了積極推出休旅車以外,許多歐系車廠也都紛紛開發性能車型,在空間優勢的基礎上,還能兼顧到熱血駕馭樂趣,而 Volkswagen 也準備跟上這股潮流,接下來將針對旗下 Tiguan 與 T-Roc 兩款休旅車推出 R 系列性能版本,另外旗艦四門轎跑 Arteon 也會有 R 車型問世。

Volkswagen 打算擴增 R 系列的陣容,首先便是傳聞許久的 Tiguan R。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Volkswagen 旗下暢銷車款 Golf 擁有獨特的 R 車型,不僅性能表現相當優異,也非常受市場歡迎,如今原廠打算擴增 R 系列的陣容,首先便是傳聞許久的 Tiguan R,先前已陸續被捕獲到偽裝測試照,預計在今年就會登場。

剛問世不久的跨界休旅 T-Roc 同樣會推出 R 車型,預計會換上 Golf R 的動力心臟。

目前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Tiguan R 將會採用來自 Audi RS3 Sportback 的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400 匹最大馬力與 49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一種說法則是會搭載和 Golf R 相同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繳出 31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

先前 Volkswagen 就曾表示,Arteon R 的性能表現可以打敗 Porsche Panamera。

另外剛問世不久的跨界休旅 T-Roc 同樣會推出 R 車型,預計會換上 Golf R 的動力心臟,同樣會在今年登場。最後則是品牌旗艦四門轎跑 Arteon,先前 Volkswagen 就曾表示,Arteon R 的性能表現可以打敗 Porsche Panamera,預計搭載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擁有 404 匹最大馬力,並配置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有望在年底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