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 Kuga 的偽裝測試車曝光!有望出現三排座椅車型?

2018/04/20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面對全球休旅車熱潮,Ford 也將針對旗下 SUV 進行改款,近日外媒便捕獲到全新一代 Escape(台灣稱 Kuga)的測試照,全車被重重偽裝包覆,但仍可以透過一些細節了解大致外觀,並且會換上全新九速手自排變速箱,同時有望出現三排座椅的車型,預計明年就會登場。

Ford 將針對旗下 SUV 進行改款,近日外媒便捕獲到全新一代 Escape(台灣稱 Kuga)的測試照。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全新 Ford Kuga 首次曝光偽裝測試照,整體的線條也變得更加鋒利,另外車頭幾乎被各種偽裝包覆,外媒猜測會有新式樣的水箱護罩與頭燈組,可能會參考剛剛發表的 Focus 的造型。

車尾部分,尾燈組也採用全新式樣,雖然也被遮起來,但輪廓和全新 Focus 的樣式相當接近,而且新 Kuga 改採雙邊排氣管的配置,讓整體看起來更顯運動化。

車尾部分,尾燈組也採用全新式樣,輪廓和全新 Focus 的樣式相當接近,而且改採雙邊排氣管的配置,讓整體看起來更顯運動化。

從偽裝測試圖來看,可以發現新車的車身尺碼將比現行車款還要大,新一代 Kuga 將搭載於品牌全新 C2 底盤上,這是 Ford 開發出的模組化底盤平台,不管是 Focus 還是 Fiesta 都能運用,就算是休旅車也可以共用,擁有更輕的車身重量及車身強度,而且外媒猜測,新款 Kuga 還會有三排座椅的車型。

從偽裝測試圖來看,可以發現新車的車身尺碼將比現行車款還要大。圖為現行版本。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與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動力,而且全車系都會換上品牌和 GM 共同開發的全新九速手自排變速箱,除此之外,為了順應新能源動力的潮流,全新 Kuga 也有望出現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新車預計在明年 1 月的底特律車展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