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非渦輪動力!最小的 Skoda 休旅 Kamiq 發表

2018/04/24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Skoda

正當台灣即將在近期推出 Skoda Karoq 的同時,Skoda 另一款更小尺寸 SUV,也在北京車展首度亮相,這款 Kamiq,將有可能是接續 Yeti 入門的跨界小休旅。

Skoda Kamiq,在北京車展首度亮相。

【Skoda Kamiq 相片集】

有著如縮小版 Karoq 的外觀,那些 Skoda SUV 的家族特徵,Kamiq 都有。擁有懸浮直瀑式的水箱護罩、水晶切割的幾何大燈設計、立體腰身、C 型尾燈等,另外搭配 17 吋輪圈。

車身尺寸為 4,390x1,781x1,593mm,軸距為 2,610mm 的 Kamiq,將接下過往熱賣 Skoda Yeti 的跨界小休旅的棒子,作為入門 SUV 車款。

車內與其他 Skoda SUV 極為相似,用鍍鉻飾條貫穿中控台,立體的中控螢幕、天窗,並提供完整的多功能方向盤搭配雙環儀表板,也針對空氣品質極差的中國,在空調部分導入可過濾 PM2.5 的淨化設計。

像極了其他 Skoda SUV的內裝設計,不過實際質感上應該會較差一些。

動力部分,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而非渦輪增壓引擎,採前輪驅動模式,最大馬力 110 匹,最大扭矩 150 牛頓米,有 5 速手排及 6 速自排變速箱兩種選擇。預計 6 月推出的 Kamiq,目前尚無價格公佈。

也因為 Kamiq 的出現,讓 Skoda 的 SUV 拼圖接近完成,分別是 Kodiaq、Karoq 以及 Kamiq,不過這款車只有在中國販售,暫時沒有銷售到歐洲或是其他地區的規劃。未來還會有一款 Kodiaq Coupe,這款將會是 Skoda SUV 的最後一片拼圖。

Kamiq 將會取代先前的 Yeti。

【看更多】

超過 5 成日本年輕人:買車沒興趣

Toyota Yaris S 試駕(內有影音)

Ford Focus 旅行車若來台,有哪些可敬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