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在中國鬧雙包,兩品牌新車較勁也像雙胞胎!

2018/04/25 15: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中國已經成為全球第一大汽車銷售市場,使各車廠新車佈局也相當精采。其中 Toyota 汽車不僅與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資成立廣汽豐田,北方的中國第一汽車集團也有一汽豐田合資汽車品牌,且都有販售 Toyota 暢銷車款外,近年還發展出源自相同架構,但卻有不同名稱的雙生車。

Toyota C-HR 終於正式在中國發表,不僅採在地生產銷售模式,同時還有個 IZOA 雙生車。

廣汽豐田早在去年底的廣州車展時預告推出 C-HR 都會跨界休旅車,同時一汽豐田則也會以相同架構推出 IZOA。在第 15 屆北京車展正式開幕後,廣汽豐田也正式發表 C-HR,並採在地生產的銷售模式。至於一汽豐田的 IZOA,不僅外觀和 C-HR 幾乎相同外,更還有個「奕澤」中文車名。

雖然相比其他市場,中國 C-HR 上市較晚,不過動力卻是最新 Dynamic Force Engine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71 匹最大馬力及 20.9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Direct Shift CVT 無段變速系統的設定。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17.2 公里,並且也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納入配備中。

自現行 Corolla 發展出來的 Levin(雷凌)、 Corolla(卡羅拉),則推出全球唯一的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車型。

更早之前,廣汽豐田與一汽豐田各自從 Corolla 發展出來的 Levin(雷凌)與 Corolla(卡羅拉),在這屆北京車展則推出全球唯一的 PHV 插電式複合動力版本,在純電模式下具備 50 公里遠的零排放行駛效能,並排定在明年於中國在地生產銷售,也成為 Toyota 第一款在海外生產的 PHV 插電式複合動力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