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房車、掀背車都掰掰!Ford 未來銷售陣容有重大變動

2018/04/26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美國 Ford 汽車才剛在 4 月發表全新第四代 Focus,採用嶄新 C2 模組化底盤平台外,更一次提供多種車型滿足各族群的使用需求。不過北美市場卻傳出,為保留盈利最高的車型,未來銷售陣容將會有重大變動,預料只留下皮卡、休旅車等,品牌指標性房車、掀背車還有都會車等,都將直接刪除。

Ford 汽車針對北美市場將全力衝刺多功能車款(休旅或皮卡車),未來一般乘用車只留下 Mustang、Focus Active 兩款。

日前 Ford 汽車召開第一季財務會議,表明針對北美市場 Ford 汽車不會再投資新世代房車。同時強調未來幾年後,Ford 汽車在北美市場僅剩下 Mustang、Focus 兩款傳統乘用車,其中 Focus 還不是一般掀背車,而是路面穿越機能較強的 Focus Active 車型,至於過往熟悉的 Fusion、Taurus 等房車都將退出北美市場。

《The New York Times》報導,由於多功能車款銷售持續增長,導致 Fiesta、Focus、Fusion 等傳統乘用車銷售萎縮,為保持銷售利潤 Ford 汽車才會針對北美市場進行調整,預計到 2020 年,Ford 汽車在北美市場銷售的車款,將有 90%的比例是休旅車、皮卡或商用車,來迎合市場銷售走向。

除現有車款外,Ford 汽車還會推出新休旅搶市,預計 2020 年時休旅車、皮卡及商用車的銷售比例將達 90%。

同時 Ford 汽車從現在開始也會加速拓展多功能車款的銷售陣容,包括現有 F-150 皮卡、Explorer 中大型休旅、Escape 都會休旅以及即將推出的 Bronco 休旅車等,並且也會推出電動汽車或具備高性能表現的電動車,計畫 2022 年時會有 16 款電動車推向市場,與現行銷售模式有相當大的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