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輕更強 Lamborghini 發表 Huracán LP620-2 Super Trofeo

2014/08/17 17:16 文/記者張慶輝    Lamborghini 提供

才在國內上市的 Lamborghini Huracán LP610-4,已經擁有相當強悍的戰力,日前 Lamborghini 在國外發表統一規格賽版本的 Huracán LP620-2 Super Trofeo,擁有更輕的車重、更強大的動力,當然也有更加熱血戰鬥的外觀。

Huracán LP620-2 Super Trofeo 一樣搭載一具 5.2 升 V10 引擎,透過調校優化,讓馬力來到了 620 匹,比起市售道路版本多出了 10 匹,為符合賽事規範,驅動方式改為後輪驅動,另外透過輕量化工程,減少了 151 公斤的車重,全車僅重 1,271 公斤,馬力推重比自然比道路版更好。

Huracán LP620-2 Super Trofeo的動力單元,一樣是5.2升V10引擎,但透過調校與優化,馬力較市售道路版多出10匹。

另外透過輕量化工程,Huracán LP620-2 Super Trofeo減少了151公斤的車重,瑪力推重比有所提升外,相信車身動態也會更好。

外觀上也與市售道路版大不同,更寬更低趴的車體看起來更具侵略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