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6 歲開 F1!最年輕 F1 車手將於紅牛二隊誕生

2014/08/20 19:54 文/記者張慶輝    Toro Rosso提供

在國內,年滿 18 歲才能考取汽機車駕照,但紅牛二隊(Toro Rosso)日前證實,來自荷蘭的 Verstappen 將加入車隊,並會在 2015 年正式為車隊出賽,即使他下個月就滿 17 歲了,仍然打破了史上最年輕 F1 車手的紀錄。

來自荷蘭的Verstappen將加入Toro Rosso車隊,創下有史以來最年輕F1車手記錄。

Verstappen 的父親也曾是一位 F1 車手,並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荷蘭車手,繼承衣缽的他,在 7 歲時就下定決心,未來一定要踏入賽車的最高殿堂,而他的實力也相當堅強,除了在卡丁車賽事中嶄露頭角外,更在今年的歐洲 F3 級別賽事中,獲得 8 次勝利,這也是讓他得以美夢成真的原因。

Verstappen在今年的歐洲F3賽事中,獲得了8次勝利,實力堅強。

紅牛二隊的 Helmut Marko 博士表示,在今年的 F3 賽季結束後,會為 Verstappen 進行一項 300 公里的測試,通過測試後,Verstappen 將會獲得 Super License,他也表示,對於能夠納入這位超級年輕的人才,車隊感到相當自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