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X 系列新血加入 BMW X4 正式在台上市

2014/08/21 18:59 文/記者張慶輝

BMW 在今年 4 月紐約車展上,首次正式公開了全新的 BMW X4,國內總代理汎德也在 7 月時宣布導入,同時開出了 248 萬起的預售價,今天晚上於南港展覽館正式向國人發表這款運動休旅車,並確定建議售價與最初公布的預售價格相同。

全新 BMW X4 的外型,融合了轎車與休旅車的特點,除了承襲了 X6 經典的斜背設計外,車頭也與 X3 神似,較 X3 降低 20mm 的 1,624mm 車高,更讓 X4 視覺上帶有幾分跑車的運動氣息,另外 2,810mm 的軸距、以及 500 公升的行李廂空間(最大可擴充至 1,400 公升),也讓 X4 兼具了平日的實用性。

全新BMW X4融合了轎車與休旅車的特點,更帶有幾分跑車的運動氣息。

拜2,810mm的軸距所賜,加上50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讓X4也擁有不錯的實用性。

承襲自X6的經典斜背設計,搭配電動尾門使用上更加方便。

中央控台依舊是BMW一貫的駕駛導向設計,內裝以Sensatec皮質搭配鋁質刷面飾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