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來了?SAAB 9-3 電動車原型現身

2014/08/22 11:43 文/記者張慶輝    NEVS提供

NEVS 近日宣布,他們已經推出 SAAB 9-3 電動車的原型機,並釋出 2 張相關照片,SAAB 經營者 NEVS 傳出破產消息不過是 10 天前的事情,在這時間點宣布電動車計畫實現,頗是耐人尋味。

10天前傳出破產消息,10天後就推出9-3 EV原型,時間點上相當耐人尋味。

SAAB 9-3 電動車是基於 9-3 Aero 打造,動力來源為 1 具可輸出 14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搭配鋰離子電池,性能表現上,0-100 公里/時加速須 10 秒,續航力的部分,在電池充飽電的情況下,能以最高速 120 公里/時行駛 200 公里的距離;9-3 電動車的電池安裝在地板下方(類似 Tesla 的設計),這讓車內空間和行李廂空間不受影響,同時也讓車輛重心更低、以及達到 50:50 的前後重量分配。

SAAB 9-3 EV擁有140匹馬力,並可以最高速120公里/時行駛200公里的距離。

雖然有動作是好事,但就先前 NEVS 的聲明來看,特羅海坦工廠的重啟日期尚不明確,這款 SAAB 9-3 電動車能否付諸量產,依舊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