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魂動上身 MAZDA MX-5 正式亮相

2014/09/05 18:40 文/記者張慶輝    MAZDA提供

MAZDA 昨日於海外正式發表全新的 MX-5,在此之前有外媒大膽預測,新的 MX-5 不會採用 KODO 魂動設計語彙,而是會走出自己的風格,不過在 MAZDA 正式公布 MX-5 的樣貌後,這個傳聞便不攻自破了。

一眼望去,大面積的五角盾型水箱護罩,有如掠食動物般的肌理紋路,以及前踞後弓的車身線條,處處都可看見魂動設計的特色,而且全新世代的 MX-5 為了追求極致的駕馭樂趣,身型是歷代 MX-5 中最迷你的,較上一代車長短了 105mm、車高降低 20mm、車寬也縮減了 10mm。

全新MAZDA MX-5的外觀,依舊是遵循家族識別的KODO魂動設計語彙,從水箱護罩,車身線條就可明顯看出。

為了追求極致駕馭樂趣,這一代MX-5也是歷來尺碼最小,從車尾看去更能看出蓄勢待發的氣勢。

高包覆性的跑車化座椅肯定是必備的,另外還搭載了MAZDA最新的「MZD Connect」多媒體通訊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