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警車!Volkswagen 將發表 e-Golf 警用式樣

2014/09/07 18:11 文/記者張慶輝    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近日宣布,將在 9/9 的萊比錫警用裝備展上,發表純電動的 e-Golf 警車,雖然說續航力和充電時間都還是個問題,但對於某些需要保持安靜匿蹤的勤務,就會是近乎無聲的電動車發揮的舞台了。

Volkswagen將在萊比錫警用裝備展上,發表純電動的e-Golf警車。

Volkswagen 並未對警用式樣的 e-Golf 進行其他調校,僅僅是加上了身為警車該有的配備,像是警示燈號與警報器、警車彩繪、以及數位無線電設備。

警用式樣的e-Golf與市售版並無太大不同,僅是加上了警方執勤必需的配備而已。

所以這輛 e-Golf 警車的性能數據也和市售版的相同,擁有 115 匹的最大馬力、及 27.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0-100 公里/時加速須時 10.4 秒,充滿電後的最大續航力從 130 公里到 190 公里間,每行駛 100 公里需消耗 12.7 度的電力。

性能和續航力也和市售版並無二致,出發打擊犯罪之前,先確定電已經充滿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