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9 超跑 預定 2016 創廠百週年慶首演

2014/09/25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日前國外媒體報導 BMW 將在 2016 年車廠創立百週年之際,推出一款名為 i9 的全新超跑以茲慶祝。

光看車名 i9 就不難理解,這款超跑應會採取高效能、低污染的油電混合動力,儘管目前其相關技術細節還不得而知,但肯定會有比 i8 更強的動力性能表現。

圖為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披露BMW將在2016年車廠百週年慶推出i9油電超跑,所繪製出的預想圖。
圖片提供/auto motor und sport

根據德國 auto motor und sport 雜誌的推測,i9 依舊會採插電式 Hybrid 設計,內燃機會採用比現在 i8 汽缸數多上一倍的直 6 引擎,搭配功率更強大的電動馬達,其 0~100 公里/時加速肯定要能在 4 秒內達成。

憑藉 BMW 在 CFRP 碳纖維複合材質與鋁合金材質領域的長期研發應用,i9 絕對會是高度輕量化的結晶,並遵循 50:50 的理想配重比例,創造出擁有最均衡完美的操控表現的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