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斂狂傲 全新 C63 AMG 正式曝光

2014/09/24 23:47 文/記者張慶輝    Mercedes-Benz提供

全新世代 C-Class 推出以來,其向上提升的車格頗受車迷的好評,但除了承襲老大哥 S-Class 典雅大器的外型之外,Mercedes-Benz 也沒忘記賦予這小老弟使壞的本錢,今日 Mercedes-Benz 釋出了 C63 AMG 與 C63 AMG Estate 的完整細節,讓車迷們得以在巴黎車展前,一睹這優雅又精悍的 AMG 車款。

外觀上採用 AMG 一貫的手法,舉凡前保桿網狀面積加大、並以亮黑與霧銀兩種材質增添層次感,水箱護罩由雙柵改為單柵,並且在左側低調的掛上小小的 AMG 字樣,葉子板上的通風口不再像以往那般誇張,但依舊有著宣示戰力的 V8 BITURBO 字樣,後保桿使用大面積碳纖維材質,搭配左右雙出的排氣管,並在後廂上加上也相當低調的小鴨尾,整體造型既內斂又不失熱血元素。

前保桿網狀面積加大,並透過複合材質創造層次感,水箱護罩從雙柵改為單柵,並低調的將AMG字樣安置在一側。

車尾也是一貫的低調,除了小小的擾流尾翼外,方型的左右雙出尾管若不仔細看,還可能會和AMG Line混淆。

旅行車版本的C63 AMG Estate也同步現身,滿足性能旅行車迷的渴望。

較高輸出的C63 AMG S也有Estate的旅行車版本。

車室內大致維持與一般 C-Class 相同的格局,就連排檔桿也並未如 A45 AMG 一般移至中央,不過透過混搭材質的 AMG 平底跑車方向盤、中央控台大面積的碳纖維材質、以及跑車化座椅的加持下,車室內依舊流露出濃厚的戰鬥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