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日高級品牌中型豪華 SUV》BMW X3 xDrive20i

2014/10/14 15:27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暢銷中型豪華 SUV 小改款

今年初 BMW 原廠正式披露了小改款的 X3,總代理汎德公司於 7 月份正式將其導入販售,仍維持 4 種汽柴油動力的產品編成。

今年初發表的BMW小改款X3車系,外觀加入了些許該品牌新世代車款的造型DNA,乍看之下似乎變化不大,要仔細看才能察覺出新車在部分細節上的進化。

從車尾望去,小改款X3換上更富層次感與立體感的新式樣後保險桿,包含鍛面鋁質窗框、保險桿下銀色護板、霧鉻排氣尾管等X Line套件皆為領航版車型的標準配備。

這裡試駕的是配置 2.0 升直 4 TwinPower Turbo 引擎的 xDrive20i 車型,擁有 184 匹最大馬力與 27.5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齒比銜接綿密的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其 0~100 公里/時加速需時 8.2 秒,極速可直上 210 公里/時,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 11.4 公里,達到該級距客貨車能源效率的第 1 級,動力效能頗為出色。

這具2.0升直4 TwinPower Turbo引擎運轉十分精緻順暢,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與27.5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1.4公里,達到該級距客貨車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本車的油門反應線性而有力,加速感不算很猛暴的類型,但駕馭感受卻十分暢快;xDrive 智慧型可變 4 輪傳動系統提供絕佳的抓地力與循跡性,讓駕駛人在公路上恣意馳騁毫無後顧之憂;穩健紮實的懸載設定,則賦予其絕佳的操控感與舒服的行路性。

X3 xDrive20i的油門反應明快漸進,開起來頗富快意,穩健紮實的行車表現更教人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