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量 10 台完售!Ferrari 推出北美限定 F60 America

2014/10/14 17:30 文/記者張慶輝    Ferrari提供

Ferrari 為了慶祝進入北美市場 60 年,特別推出了上空的 F60 America,限量 10 台不稀奇,250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7500 萬)的售價也不厲害,最令人咋舌的是,在正式亮相的同時,本車也宣告完售了!

Ferrari日前在北美正式發表F60 America,這款為了紀念Ferrari進入北美市場60年的限量車款,儘管售價高達新台幣7500萬,還是在發表的同時宣告完售了。(圖片來源/法新社)

F60 America 是基於 F12 berlinetta 打造,Ferrari 將其車頂除去,並裝上一組造型絕美的碳纖維防滾架,再輔以真皮點綴,除了確保乘員在車內的安全,還有修飾整體線條的效果,前後保桿造型也與 F12 berlinetta 稍有不同,貫穿全車的白色線條塗裝,是來自於 North America Racing Team 的塗裝,葉子板上的躍馬標誌則是 60 周年紀念版。

F60 America是基於F12 berlinetta打造,其塗裝是來自North America Racing Team的塗裝,前保桿造型也有稍做修飾。

少了車頂後,Ferrari為F60 America裝上碳纖維的防滾架,不只可保護乘員安全,也有極佳的視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