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熱銷!Lamborghini Huracán 上市 10 月賣 3000 台

2014/10/16 19:33 文/記者張慶輝

Lamborghini 日前宣布, 10 個月前才在日內瓦車展推出新款的小牛 Huracán,已經銷售超過 3000 台了,換句話說,平均每 1 天能夠賣出 10 台,甚至超越了 2013 年旗下的總銷量 2,121 台。

才上市10個月的Lamborghini Huracan,就以一天10台的速度銷售了3,000台。國內總代理嘉鎷興業在7月時導入國內市場,60台的配額也以飛快的速度銷售一空。(記者/張慶輝攝)

做為 Gallardo 的後繼車款,Huracán 不僅在性能上有著超越前輩的實力,就連銷售量都有機會幹掉 Gallardo,這也讓 Lamborghini 將 2014 年總銷售量的預估值,上調到 3,600 台,與去年的 2,121 台相比,Huracán 對銷量成長的幫助不言可喻。

正所謂青出於藍,更勝於藍,Huracan不僅性能超越前輩Gallardo,在銷量上也將挑戰Gallardo創下的歷史佳績。(圖片來源/Lamborghini提供)

看見 Huracán 在市場上如此成功,Lamborghini 的 CEO Stephan Winkelmann 再放出利多消息,他暗示 Huracán 有機會再推出更多車型,像是上空的 Spyder 車型最快可能在明年登場,接著還可能會有後輪驅動的 Superleggera 車型,這讓鍾愛上空風情、或是後驅派的車迷無不引頸期盼,也能讓 Huracán 的銷售動能再創新高。

如此賺錢的「金小牛」,當然要發揮到淋漓盡致,Lamborghini CEO就暗示,將會推出更多車型,無論愛上空或是愛後驅的超跑車迷,通通都要一網打盡。(圖片來源/Lamborghin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